lan_xin

《我在无限流文中当起点男主》

第四章  众生相


等萧炎睁开眼时,眼前已经多了几个人了。

一群人围起来笑呵呵的聊着,兴许是在自我介绍。“我一睡醒,睁开眼就在这了,不知道这什么破系统”听得那人的话,萧炎抬了抬头,这跟自己不是一样的吗,不过老师……啊不对,药尘在哪呢?“小家伙,看你手上”似乎是听到萧炎心中的疑问,药尘的声音适时传来,萧炎闻言低了低头,在自己右手的中指上看到了一个戒指。嗯?怎么跟斗气大陆的剧情一样?

萧炎再抬起头时眼前骤然多了一个女孩正聚精会神的打量着自己 “我去,你吓死我了” 萧炎猛的一下站起身,甚至还退后了几步。

“萧炎,没想到你也在这” 萧炎仔细看了看眼前的女孩,眉头皱了皱 

“美女,你谁,我们认识吗” 萧炎是真的记不起来自己认识这样一个美女。那女孩见的萧炎竟然不认识自己,气得脸都红了 “我是白落枳,你班长” 

萧炎在心中回想了一下这个名字,好像确实在哪听过,虽然他们才高考完不久,但萧炎已经把同学的名字忘的一干二净了,虽然他平时也记不住……

“叶笙也在这,我叫他过来” 白落枳说完便对着人群叫了一声叶笙,叶笙闻言也是立即跑了过来 “哟,萧炎你也进来了啊” 萧炎抬头看了看,嗯……似乎有点印象,好像是个体育生来着。

“嗯” 萧炎应了一声。叶笙突然靠近俩人,仨人就围在了一起 “我悄悄告诉你们,那边那个穿一身黑的寸头男人,是个杀人犯,前几天才上的新闻,杀了一家三口,咱们还是尽量离他远点,免得惹祸上身” 说完还作出一个十分肯定的表情,白落枳一脸惊恐,萧炎倒是没说什么,毕竟他不在乎,有药尘保护他,说起来,一提到药尘这个名字他就有种莫名的安全感。

萧炎目光扫了扫四周,加上自己,这里一共九个人,白落枳,叶笙,杀人犯,刀疤男,西装男,时髦女,围裙女人,还有个猥琐男。不怪萧炎,他不了解这些人,也没兴趣去了解,所以他只能按照特征记人。

正在萧炎记人时,突然一个不和谐的声音传了出来 “去你妈的,什么破系统!什么破游戏!小爷我不奉陪了” 这句话正是那杀人犯说出来的,只见他一脸通红,看起来十分亢奋,或许是听到别人在小声议论他才这般不爽的吧。

就在他说完这话的下一秒,众人便是听见一个重物落地的声音,抬头探去,只见那刚刚还站立着的杀人犯这会已经是躺在了地上,脖子上的头也已经离家出走,轱辘的滚向别处,愣是给人看出一身冷汗。萧炎微微瞟了瞟,没想到这系统竟然这么狠,这招杀鸡儆猴可算是用的好。这下倒是没人敢对这个系统有什么不满的情绪了,就算是有,也只能憋着不说出来。

“呵呵,辱骂系统,破坏游戏,可是会被请出游戏的哦” 一道机械女声骤然响起,说不出的怪异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评论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