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an_xin

懿超

“老师我回来了” 司马懿闻言抬眼看了看站在自己不远处的马超,后者一身风霜。


司马懿笑了笑“超儿,过来”说着还招了招手,马超听话的走了过去,在离司马懿只有一步时停了下来。


“超儿双手给我,把眼睛闭上,老师给你准备了礼物” 马超照做了,他很听话,从小就是。


司马懿捏着马超的手腕,眼底暗了暗,那隐晦的情绪在眼里爆发,他从身后抽出来一根红绳子,绕上了马超的手腕,马超察觉不对,立马睁开了眼,抽了抽手,没抽出来司马懿绑了一个他未曾见过的结。“老师你……” 马超话还没说完,眼前一黑便晕了过去。


等马超再次睁眼时,他已经躺到了司马懿的榻上,双手被吊着,两腿被分开绑了起来,身上还不着一物,就这样光溜溜的躺着,马超突然觉得不太对,他的后xue很胀,什么东西在里面?


马超挣扎着想起来看,但奈何手脚都被绑了起来,根本动不了,在马超挣扎时,司马懿进来了 “醒了啊,还挺快” 现在的司马懿居高临下的看着马超,让马超不寒而栗 “老师你这是做什么?” 


听完马超的话后,司马懿笑了笑 “超儿,你今天跟诸葛亮说了什么?” “老师您监视…我?” “超儿,我监视的是诸葛亮,而并非你,所以你可以告诉老师诸葛亮和你都谈论了什么吗?” 司马懿说这话时手轻轻的揉着马超的头发,很温柔,但马超觉得很有压迫感。


马超抬眼看了看司马懿,什么都没说 “呵,超儿,你太不诚实了,那老师来替你说。诸葛亮告诉你,我就是🦈了你族人的人,你们商量着除掉我,计划就是你回来给我传假的情报引诱我出兵,然后你和诸葛亮里应外合。超儿,你可真是能忍啊,在你的灭族仇人面前还滴水不漏,甚至还能叫我老师,真令我佩服” 司马懿手猛的一使劲儿,抓起马超的头发,将自己的脸贴近马超的脸 “不过超儿,你该怎么用我教你的本领杀了我呢?” 


“司马懿,你难道不该si吗?” 被拆穿后马超干脆不装了 “你当初🦈我全族的时候,收养我的时候,送我去蜀国收集情报的时候,你就应该知道,会有这么一天。司马懿,你si不足惜” 司马懿轻笑一声,手离开了马超的头发,轻轻抚上马超的脸 “孟起,你是我养大的,你的一切都是属于我的,你不能背叛我,诸葛亮他在利用你啊,他能给你什么?你还帮他除掉了我,而我们是不存在利用关系的,你帮我收集情报,我叫你御枪之术,超儿,你怎么能背叛我呢?” 


“司马懿,我宁愿被诸葛亮当做棋子,都不想跟你有什么关系了,我迟早🦈了你” 马超的眼尾很红,咬牙切齿的说出这句话时看着真像只狼崽。


司马懿突然很想把马超弄脏,这人一口一句要🦈了自己,真想听他叫点别的。


  


微博搜索:Eu57370  看懿超后续😜


(我写什么了就🍎我😭,🍎什么啊)



评论(17)

热度(333)

  1.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