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an_xin

虎信

虎子:温水煮青蛙才是正道理


信:我好像有点喜欢他,直接打直球


(其实我是一个写肉的啊!为什么会写这个啊,每次看都想问自己写的什么东西,但是又觉得自己写了不发出来很浪费……大家当个笑话看好了)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“信哥帮帮忙,今天社团招新我们是很需要新人的,你什么都不用做,就往那儿一站就够了” 公孙离抱着李信的手甩来甩去 “好,你别甩了,什么时候去?” 李信边说边推开公孙离贴的很近的身体,公孙离也不在意李信的动作。放开手后就说“现在吧,他们肯定都到齐了,现在的新生肯定很多,是纳新的最好时机。” 

说完就拉着李信往纳新广场走,公孙离说的很对,现在的人的确很多。

李信站在服装社旁边听着公孙离他们骗人 “我们社团很轻松的,偶尔做两件衣服,看到后面站着的那个帅哥了吗,是我们请的模特,身高188,姐妹入团不亏哦。” 在公孙离的 “劝说” 以及李信的 “诱惑” 下,服装社确实招到了不少,新人。

“信哥大功臣,走请你吃饭” 李信刚想拒绝被公孙离一个眼神洞察了。“信哥,你别想拒绝,我表弟刚好也考到这个大学来了,今天我们顺便一起吃顿饭。你们认识一下。” 李信没办法,他从来就对这种热情的人没招。

刚走到东门,他看见门口站着一个银白色头发的帅哥,李信看了几眼,那人像是有什么心电感应似的,突然抬起头跟李信对视了一眼,李信愣了一下,迅速转过头,余光却瞟到那人依旧盯着自己的方向,这让他有些尴尬。

直到跟公孙离走到东门,站在那银发帅哥面前时,李信僵硬的动作才停下来,不过脸上仍有些不自然。他悄悄的打量了一下面前的人,发现这个人比自己还要高上一些。

“信哥,这是我表弟裴擒虎。虎子,这是我朋友,李信” 李信着实没想到他竟然就是公孙离的表弟,裴擒虎。些许震惊还没缓过来,对方已经伸出了手,眼睛直勾勾的盯着李信看,李信觉得他这目光比阳光还灼人。

 “信哥叫我虎子就行了” 李信缓缓的伸出了手,轻轻握上裴擒虎的手 “你好” 两人收回手后,裴擒虎还是盯着李信看,李信正想开口,却被裴擒虎打断 “信哥,可以加个微信吗?” 李信低头一看对方,甚至点开了二维码。他拿出手机加了好友,对方头像是一只卡通的老虎,李信觉得跟裴擒虎很搭,很酷也很可爱。

回到寝室后李信的手机响个不停,刚刚吃饭时裴擒虎总是看他,还时不时给他夹菜,这让他很不习惯。点开微信全是裴擒虎发来的信息,他回完后就进了浴室,打算冲个澡。裴擒虎这边正听着朋友滔滔不绝的讲着八卦。

“虎子,大二的李信你认识吗?” “嗯?” “金融系的李信啊,大高个,长得贼帅。不过名声不太好,听他们说他是个模特,赚的都是卖身钱,他们系都没有人接近他,他一个人孤僻的不行。要我说人家赚钱是凭实力,这些背后嚼舌根的人,说不定是嫉妒人家呢。”

裴擒虎没说话,他气的手发抖,这么好的一个人被人说成这样不堪!自己找了两年的人,自己心心念念的人,在别人眼中竟是如此!他能不气吗?好在这时,手机响了。裴擒虎看着李信的信息,自己发的每一条,他都认真回了,哪怕有些是废话。这让他的嘴角不经抬了抬。


裴擒虎第一次见李信是在高二,那时他父母刚好离婚,法院把他判给了他爸爸,他不是很喜欢给人传递一些消极的情绪,所以每发生这种事,他就一个人悄悄的消化。那是临近高考前的一天,裴擒虎像往日一样坐到了通往天台的楼梯上,翻出他们一家拍的全家福来看。他紧紧的捏着照片一角,目光温柔的撒在照片上。没坐一会儿,裴擒虎发现他身边坐下了一个人。他正想收起照片走时,旁边的人开口了 “在这里看见你好几次了。” 裴擒虎察觉到男人注视着自己,停下收照片的动作,转头看了看男人,他人长得很好看,金色的长发很顺的搭在肩膀上,“我爸妈离婚了” 那人没回,注视着他,俨然一副倾听者的姿态,“他们瞒了我一年,我前几天才发现这件事,他们一不做二不休的分开了,我跟着爸爸。我很舍不得母亲,但同时也舍不得父亲。我一旦选择其中一方,就会有另一方孤单,我不想跟他们分开。” 旁边的人听他讲完后站了起来 “分开是他们最好的选择,但不是你们” 说完后他抬脚离开,走到转角时突然想起什么似的,转过头看着裴擒虎 “晚安” 金色长发消失在转角处,裴擒虎第一次觉得男生也适合长发。

好几日过去了,裴擒虎也从没在学校碰到过他。直到几周后,他在学校的荣誉墙上看到了他的照片,原来他已经高考了,原来他叫李信啊。裴擒虎开始在学校论坛关注起李信,得知他在做平面模特,于是又开始关注起他的作品,后来便是一发不可收拾,他想靠近李信,于是他考进了李信所在的大学,只是没有想到,李信竟然是自己表姐的朋友。


跟朋友分开后,裴擒虎回到了寝室,瘫在床上后习惯性的翻了翻自己放的杂志,上面都是李信拍过的图。李信是个天生的衣架子,几乎能hold得住所有的衣服。

最近拍的几张是一套古装,头发也染成了蓝紫色,他觉得很好看。

李信洗澡完后开始跟商家聊周末要拍的图。商家是做风衣的,给他搭了三套,怎么看怎么像韩剧男主穿搭。他没尝试过这种类型的衣服,不知道效果怎么样。但商家一直说很合适,估计是看过之前自己拍的图。李信最后还是答应了下来,虽然他现在不怎么缺钱,但还得为以后做准备。

做完这些后,李信看了看时间,已经要到11点了,一想到明天就要开始上课了,就打消了再玩会的想法,正准备睡觉时,裴擒虎突然给他发了一条信息 “信哥,你睡了吗?我就是想问问明早我们可以一起走嘛,我刚来这,人生地不熟的” “还没睡,你们军训的地方离我们教室挺近的,可以一起走” “好的谢谢信哥” “好奇一下,信哥你是什么系的啊” “金融系” “!!那么巧啊,我也是金融系的!” “确实很巧,我明早八点在你楼下等你,好嘛?” “好的好的,谢谢信哥了” “不用谢,晚安” “信哥晚安” 李信看完消息后就关掉手机睡觉了,裴擒虎却一直盯着聊天记录看,眼睛都不带眨一下的,嘴角还时不时的扬起来。

第二天裴擒虎一直黏着李信,军训要人送,中饭要人陪……下午李信说要去试装他也要屁颠屁颠的跟着去。

“信哥,你就带上我吧,我已经跟教官告了个病假了,好不好嘛” 李信垂了垂眼,看抱着自己手臂晃动的手,叹了口气。这姐弟俩求人都一个样 “好你跟着吧,不过挺无聊的” 裴擒虎给了李信一个大拥抱 “好勒,谢谢信哥” 

路上裴擒虎嘴一直没停过。李信没想到他的话能那么多,不过他很喜欢这种状态。

商家搭好的衣服李信昨晚已经看过了,但现场看时发现尺寸小了点。重新搭好后,李信拿去了试衣间。

裴擒虎一直很激动,一是因为自己之前没见过李信穿这样的衣服,二是自己看到了现场,再也不是只能看图了。

李信的身材很好,很修长,那套风衣被李信穿出了别人买不起的错觉。裴擒虎眼睛都看直了,他抬手揉了揉脸,千万别叫李信看出来了,至少现在不能。对待李信这种类型。温水煮青蛙才是正道理。

“信哥,你穿着也太合适了吧” “对啊” 旁边的工作人员附和着裴擒虎的话。“哦,对,你的头发得过来我给你弄一下” 李信正在跟裴擒虎说话,陡然听到这样一句话,两人不得不停下。裴擒虎移开沾在李信身上的目光,看向了声音的主人。

嗯……很清秀,像女孩儿。裴擒虎坐在沙发上偷瞄着李信,却发现那造型师的手总是有意无意的摸上李信的肩,还时不时掠过脖子。裴擒虎将这些看在眼里。暴戾的情绪快冲出眼眶时被他生生止住了。信哥魅力真大。

李信带了个假发,遮住了那头紫发。这是裴擒虎第一次见李信黑发的样子,很美。他又想起了几年前的那晚,李信的金发,很温柔。

李信拍照时很有范,对着闪光灯也没什么不自然。裴擒虎觉得,模特这个工作就是为李信量身打造的。李信身高腰细,腿又长又直,看起来特别有气质。这个摄影师也有点东西,他让李信随着走了几步,他抓拍。

拍完后俩人一起回学校,商家把图发给了李信一份,裴擒虎撒着娇让李信也发了一份给他。在轻轨上时,裴擒虎注意到李信一直打字。"信哥,你在和谁聊天啊,笑那么开心。” 问完后裴擒虎才后悔,自己有什么资格问啊?自己不会被信哥付厌吧。

“ 刚刚那个造型师,他挺有趣的。" 裴擒房听后僵了几秒。艹,自己不是一直看着信哥吗?他俩没有独处的机会啊…难道是自己去接水的时候?!一会儿没看着就被人要到了微信,看来以后得寸步不离了。李信没听到裴擒虎回答,转过头疑惑的看了看裴擒虎,后着手紧握着手机,仰着头靠上在座化上,虚闭看眼,舌尖舔着后槽牙。

不知为什么,李信觉得这跟之前的裴擒虎不太一样,但又说不出来那儿不一样,李信还没转回头,裴擒虎便睁开了眼,对上李信疑感的目光,裴擒虎抒展了一下眉头 "信哥,怎么了?” "你很累吗?看你闭着眼” 裴擒虎微笑了一下 "没有,我在想事情” 李信并没有问什么事,只是点点头然后转过去了。

出站台时,李信突然发现自己的耳机掉了,让裴擒虎等下,他找找。裴擒虎坐在门口的长椅上,看了看时间,已经八点多了,距离他们出来已经过了四个小时了,还好刚刚点了外卖吃,不然该饿坏了。裴擒虎没等几分钟李信便出来了。

李信看着坐在长椅上的人。昏黄的路灯打在他的脸上,他突然觉得裴擒虎很熟,他们之前见过吗? "这么快?" 裴擒虎站起来问到。“ 有人放在了失物招领台” 装擒虎见李信站在路灯下没动,便转过身面对着李信。"信哥怎么不走啦?" 李信的唇开开合合 "裴擒虎,我们是不是在哪里见过?" 

裴擒虎先是呆了一下,随后便笑了笑,露出两颗可爱的小虎牙 "终于想起我啦,李信学长” 李信的脑子飞速运动着,终于想起了几年前的那个晚上,高三放学后他在楼梯口看到过好几次的小可怜,他抬手摸了摸裴擒虎的头 “原来是你啊,长这么高了,你什么时候认出我的。" 裴擒虎听后,在心里接了一句 我从来就没忘记过你。" 第一次见信哥的时候” 李信觉得裴擒虎特别喜欢被摸头,嘴角都快翘上天了。李信觉得用这句话来形容一个一九几的男生不太合适,但他还是在心里说了一句:你这该死的甜美。俩人卡着点进了校门。互道晚穿后分别回了自己的寝室。

俩人就以这样的模式相处了两个月,这期间裴擒虎没少听到关于李信的闲言碎语 "赚卖身钱" "假清高" “不合群” ….. 虽然李信或许不在意这些,但他却是不能忽视。或许就是这些话,让李信两年的大学生活枯燥无味。不过还好,现在李信已经不像原来那样话少了,也开始找话题跟自己聊天。

李信觉得自己这两个月太不对劲儿了,他好像习惯了裴擒虎在自己身边,昨天裴擒虎有事没缠着自己,自己一整天都不舒服,一大堆语想给他说。

俩人这两个月来大都分时间都粘在一起.他发现裴擒虎的魅力也不小,走在校园里有不少女生偷偷打量着裴擒虎,还有不少大胆的上前问微信号,女的就算了,令李信震惊的是还有男生!男女通吃啊!不过裴擒虎遇到这种情况一律不给。李信似乎感到了一些安慰。

裴擒虎开朗,阳老,特别喜欢对着自己撒娇,李信不想跟别人分享这样的裴擒虎,他不想看见裴擒虎对旁人笑,对旁人撒娇。

他好像知道自己哪里不对劲儿了,自己好像有点喜欢裴擒虎了。想通后他拿出了手机,约裴擒虎第二天出来。

于是现在李信对着站在自己跟前的裴擒虎犯了难,自己是不是太冲动了点,虎子他…能接受吗?” 信哥,怎么了,是要带我去哪儿玩吗?” "就…虎子啊,哥就想问问,你…能不能接受同性态啊。” 裴擒虎听完后想都没想 "接受啊,爱本来就与性别无关” 李信在心里叹了口气。

"虎子,这事我想了很久,我发现我好像喜欢上你了。” 李信说这话时很认真,不像是在开玩笑。裴擒虎愣了一下,他没想到李信会先说,他也没想到自己真的把人追到了。"信哥,刚刚那句话可以收回吗!" 听到这句话李信眼里暗了暗,果然,他或许只把我当...“让我先说,我喜欢你,信哥" 李信的眼突然就睁大了 。

"我以为你不…" 李信话还没说完,就被裴擒虎抱住了"信哥,我可以吻你吗?" 裴擒虎想这个吻想了两车了 "现在在外面。" “那我们回去亲" 裴擒虎又笑出了两颗小虎牙,李信觉得自己动心这张脸有很大的功劳。

顺理成章的在一起之后,俩人比之前更黏了。几乎一整天都腻歪在一起。裴擒虎也黏人得不行,时不时就要跟李信贴贴,还要亲亲。李信还能说什么,只能宠着呗!不过这样的状态持续了没多久,因为放寒假的关系,俩人不得不回家过年,不过令俩人感到有一丝安慰的是,俩人的家都在北方。


春节第二日,裴擒虎推掉了好友的聚餐邀请,悄悄来到了李信所在的城市。他不记得自己转了多少次车,只知道到的时候已经是晚上了。

李信急冲冲的跑下来,裴擒虎站在路灯下,就像他们初见一般。

李信抬手拍了拍他头上的雪,没有问他为什么突然来了,只是说 "冷不冷,耳朵都冻红了,伞也不带,还站在这儿,这儿风多大。” 

裴擒虎笑了笑,李信的手很暖,他紧紧的握着。

"我不冷信哥,出门太急忘了带伞…还有,站在这,你容易看见,就像我们第一次见面那样。" 李信收回手,捂住了裴擒虎的耳朵,轻轻的吻上了裴擒虎的嘴唇。

虎子,其实哥想告诉你,不管你在哪,哥都能注意到你的。








评论(2)

热度(5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